這一天,看著桌上那一份份繁雜的文件

想慢慢的一份一份解決,卻怎麼樣也提不起勁

於是就這樣放空 ,呆呆地看著電腦螢幕

像是世界拋棄了自己,好想...好想...就這樣靜靜的一直到最後

 

突然,腦中閃過了一個念頭

於是就發生了這一連串的實踐活動.......

我想,這就是一種莫名的力量

"就讓我每個月,都來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吧"

 

 

其實,很多人會說,你好有愛心

但....老實說

我感謝這些人、事、物

自從有了這個念頭並開始實踐..

我不再感到每天的忙碌是種盲目

而是期待,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心裡會有股力量,可以感受到這友善的世界

謝謝你們

 

 

 

想成立這個部落格

不是想要宣揚些什麼

而是....

希望有更多的人跟我一樣  想做點什麼但卻不知道怎麼跨出這一步

那就讓我們一起為這個社會付出一點關懷

 

 

雖然是小小的規模

可能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幫助

但我相信每一份愛  都是無價的

 

 

如果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也想與我相同為這個社會  做點什麼事

歡迎加入唷

line: ingird1228

我是小綠,一個突發奇想,卻不想曇花一現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